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科学研究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11月初,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公布了“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明细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郭鹏教授牵头的《西安智慧能源城市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立项编号:22RKYJ0021)获批2022年度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一般课题,项目经费3万元。该项目于7月初开始申报,8月进行了项目立项公示,11月开始项目研究合同签订,由西安市财政厅划拨科研经费。

63F1

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是西安市科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以辅助各级决策为根本目标,综合运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工程技术多门类、多学科知识,为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提供支撑。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是软科学项目的主管部门,负责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的编制、软科学项目的立项、实施、结题、成果应用等环节的管理。今年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共立项69项,民办院校有两所学校成功立项,我校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我校第一次组织申报西安市科技计划软科学研究项目并成功立项。

此次课题主要以能源经济研究中心组织,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主持,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穆西教授沟通协调,能源经济研究中心成员雷娟、韩玮、余露露、王严严、刘睿敏等教师参加,该项目是能源经济研究中心的重要项目之一。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参加的2022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 项目4项获批立项

下一条: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校级基金课题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