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学科研
明德学院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微信小程序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马蕾;审核:李波

 

2022年5月7日晚,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微信小程序大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13支参赛团队参与了现场答辩。信息工程学院黄烨副院长,马蕾副教授,蔡现龙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在竞赛过程中,各组代表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团队作品创作的理念、特色和技术应用。经过各团队的精彩阐述和评委老师的打分评审,由黄烨副院长当场宣布了获奖团队,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同时黄副院长对同学们下一步的继续改进给出了宝贵意见,鼓励同学们继续完善作品,向西北赛区选拔赛冲击,取得优秀成绩。

 

本次小程序大赛,旨在通过竞赛方式提升学生的微信小程序应用设计能力与程序开发技能。同时为参加全国“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西北赛区选拔赛做赛前准备。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

 

竞赛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作品

获奖同学

一等奖

启明星家教预约

黄博仪,薛美静,李楠楠

二等奖

务农小助手

张印,张帅,范舟

泾阳茗记

任雪颖,江琰,高易晨,高倩茹

三等奖

 

苗圃

苏世杰,马静茹,尚榆濡,雷济玮

乡村旅游—柞水县景区指引

范毅,薛连益,李昕雨,张梦娜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与西安航光卫星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