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教学科研
明德学院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张淑丽;审核:李波

 

为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答辩活动在4月15日如期而至。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由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负责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张淑丽老师简单介绍了各位参与答辩的评委老师本次答辩的评审规则。在答辩过程中,各参赛团队从项目概况、创新优势和商业分析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讲解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围绕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可行性分析、商业模式、赢利模式等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并针对其中的一些不足给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指明了方向。

 

本次三创赛校赛答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进取精神,同时各团队的参赛作品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的学术科技创新实力。希望接下来同学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精神,继续打磨参赛作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创得佳绩,力争勇立时代潮头,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并希望全体同学以此为契机,不断钻研,锤炼技能,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个人素养与创新意识!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第一届微信小程序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同心战疫”PPT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