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  文/吴秋月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8月29日在明志楼南207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主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党总支副书记张茜、办公室主任陆鹤以及全体辅导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2E4A

会议伊始,王庭良宣读了有关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任免职的通知,全体参会人员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

新任党总支副书记张茜做任职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会不负重托,对于今后的工作,她表示会守正创新、不忘初心,要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和业务学习,做提升干部自身素质的推助器。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保障组织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永远用共产党员这把尺子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名合格的党总支副书记。

随后舒忠院长就张茜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表示祝贺,希望学院班子成员拧成一股绳,在以后的工作中团结、进取、拼搏向上。舒忠院长表示,从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的情况上来看,发生了量的飞跃,随着规模的扩大,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人员配比方面也会有新的变动,希望所有的班子成员从思想上做好准备。紧接着,舒院长以疫情为切入点,希望全体成员调整自己的思想状态,要有常态化思想,重视疫情、重视常态化管理。最后,舒院长希望全体成员从思想、心里、工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面对新学期要有发散性思维,将学生工作做好、做牢。

179EE

接下来王庭良也对张茜老师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张茜老师做好思想政治方面的建设和引领,带领大家做好党建工作及学生工作,肩负重任,要牢记嘱托,做好各方面工作,希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使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张茜对近期工作作以简要安排,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记录,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并对学生近期会询问的一些问题作以解答。王庭良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全体辅导员老师做好准备,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对2020级学生的顶岗实习情况作以概述,希望毕业班辅导员踏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遇到任何难题随时沟通。

189FE

新的学期,挑战与机遇并行,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宁波进行企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