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宁波进行企业考察
2022-08-24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吴秋月 图:陆鹤 审核:王庭良 点击:[]

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8月15日至18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办公室主任陆鹤,毕业班辅导员吴秋月一行3人前往浙江宁波走访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欣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与就业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王庭良一行受到了参观交流企业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交谈中,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也就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员工工作岗位、工作及生活环境、福利待遇、晋升途径等各方面情况。

与企业交流座谈后,访企一行人深入企业车间,实地考察了学生拟实习就业岗位的工作环境、餐厅和宿舍等生活环境等。最后,王庭良书记也对各走访企业发出了诚挚邀请,希望企业能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开展校园招聘,希望在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同时,也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此次宁波访企,相关企业对我校办学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熟悉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及人才培养情况,校企双方就“顶岗实习+就业”模式基本达成共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访企经验,继续开拓走访调研重点企业,扎实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做深做实,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实习就业岗位。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培养方案修订初稿汇报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