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走访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文/吴秋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9月1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带领副书记张茜及辅导员吴星澎、吴秋月、张叶茹、赵英洁等一行6人走访了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进我院毕业班学生多维度、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走访期间受到企业热情友好的接待。

1D3D7

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我院访企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团队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规模以及企业文化建设,深入生产一线,考察了学生拟实习就业岗位的工作环境;实地调研厂区的生产情况;了解产品研发流程、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前往员工餐厅了解员工餐饮环境。

  

随后,访企团队与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管副总监徐明等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交谈中,企业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规模、运营模式、业务范围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方面内容。走访团队详细了解员工的安全保障、企业培养模式、人才发展路径、薪酬待遇、工作时间等与学生相关的各方面内容。校企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的一些详细内容,并达成共识。企业负责人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校企双方深入交流了以后长期合作的相关事宜,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16BD5

最后,走访团队对企业发出诚挚邀请,热烈欢迎企业到校参观,开展校园招聘。我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待就业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专题班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