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5月18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明心楼南304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院长舒忠、副院长王庭良、办公室主任陆鹤、教务员、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辅导员张茜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学生代表围绕教师授课、教学设备、课程设置、生活保障等具体问题依次发言并将会前征集的意见和建议作了陈述,还就专升本和就业实习提出了一些问题。现场老师对学生们所提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

 

17BDB

舒忠院长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肯定大家桥梁纽带作用。表示学院坚持学校办学理念,践行服务学生的宗旨与相关部门一同尽快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也将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增强管理服务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078A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期中座谈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