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专业负责人期中座谈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2022-05-20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文:贺新怡 图:王雪 审核:舒忠 点击:[]

5月18日,我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期中座谈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明志楼南306会议室召开,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王君涛、办公室主任陆鹤、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庭良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专业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接着围绕专业建设进行了互相交流研讨。

会上,王庭良副院长就专业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并结合目前实际情况给予了相应答复和建议。

舒忠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各专业负责人要正确认识职业教育,结合职业教育及学生特点对高职类专业现状进行认真分析,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大纲、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当前存在的问题,就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深究原因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及整改措施,同时也要结合职业教育的特性特点做好规划,为后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做好基础。

此次座谈会,各位专业负责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各专业实际出发,畅所欲言,积极为专业建设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进言献策,整个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级辅导员研讨沙龙

下一条:学校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与人生”专题讲座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