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2022-05-06 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贺新怡 图片:李永帆 审核:王庭良 点击:[]

2022年5月5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干部任命宣布会在明志楼518会议室举行,校长杨健君、副校长刘星、顾问张晓云、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康抗、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星主持。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康抗宣读任职文件:聘任舒忠同志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庭良同志不再主持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保留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

舒忠同志发言,感谢学院的鼓励和信任,一定不负重托,今后工作中,以德为本,修身为上,做到务实务真,勤学好问,严于律己;以人为本,修和为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以勤为本,修业为上,有实效,注重工作效率,有所作为,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王庭良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回顾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自成立以来从无到有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感谢领导的信任以及团队各位同仁的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贯彻高职办学理念,全力协助舒忠院长做好工作,和大家一起继续团结奋进,取得更好的成绩。

张晓云顾问对舒忠同志表示祝贺,同时肯定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她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传承了明德人的精神,有一个团结向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集体,相信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未来会发展得更好。结合自身经验谈三点体会:一是就职业教育特性特点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学习和讨论;二是领导班子在育人与管理理念上形成共识;三是时刻将以学生中心的三教改革,作为提高育人执教,促进学生发展的重要抓手。

刘星副校长对王庭良同志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欢迎舒忠同志到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他表示: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注重改革创新,多走访,多调研,探索出符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路,做好后续的发展稳定工作。

最后,杨健君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杨校长肯定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加强职业教育的学习研究,完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依托职业教育法,抓住机遇,指定目标,确立方向,分解任务,形成一定的职业教育办学规模,作为干部,要守纪律,做好廉洁勤政的表率。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毕业生专属网络面试间建成并投入使用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