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英语拼词大赛圆满落幕
——  

 

929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英语单词拼写大赛决赛在建德楼105教室成功举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徐微,专业教师杜博阳、任静以及何勃毅出席并担任评委。

赛前,王庭良副院长做致辞。他表示,学院举办英语拼词比赛,不仅是为了考验同学们的英语基础能力,更是为了激发英语学习潜力和学习兴趣。他希望今后能够扩大比赛覆盖面,鼓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各专业的同学都参与到该赛事之中,相互学习、交流和竞争,真正做到以赛促学。

BB23

本届大赛从筹备、培训、选拔到决赛,历时近一年,指导教师们悉心投入,1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最终24名选手历经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经过决赛当日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本届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选手们良好的拼写基本功和临场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同学们的赞许和掌声。

90CC

赛后,徐微副教授给予专业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了英语单词记忆对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她指出,只有掌握专业和科学的方式方法,才能高效记忆单词,并建议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正确认识自身不足,培养良好的单词拼读习惯,继续踊跃参加英语类相关竞赛,磨练心理素质,提升综合能力。

782B

附获奖选手名单:

奖项

选手姓名

一等奖

李彤、张驰卓云

二等奖

崔旭光、梁彦茹、叶瑾怡、高配

三等奖

闻晓灿、刘钊洋、姚开佳、石俊卓、何天雨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大礼包”课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