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  

92日上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首届英文配音大赛决赛在建德楼105教室成功举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勇、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办公室主任于莉、应用英语专业负责人徐微等多位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届赛事经历了初赛、复赛到决赛三个阶段,2020级应用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与其中,指导团队老师们对每位选手进行了专项培训。最终10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进行了精彩的现场配音角逐。

 

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配音准确性、表现力和感染力等综合考量,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为:

一等奖:韦娅、虞承泽

二等奖:段星雨、韩宜轩、李浚涵

三等奖:崔旭光、刘钊洋、刘姝欣、赵雨轩、张驰卓云

11192

赛前,王庭良副院长作致辞。他首先对比赛指导团队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精心准备表示赞扬。他指出,英文配音大赛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针对应用英语专业一年级学生开展的第二课堂与学科竞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专业学习热忱,培养良好的语言学习习惯和准确地道的语音语调,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以赛促学,为今后深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语音基础。

赛后,刘勇副院长进行了专业点评。在对所有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配音和语音训练中,多关注情感、风格、音色等变化,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中有效快速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英语拼词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1年本专科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