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校举办2020级高职学生“专升本大礼包”课程开班仪式
2021-10-19 作者:王晶 图:国际教育培训中心 审核:刘媛媛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2020级高职学生实现学历提升,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绩佳专升本教育辅导机构,共同为2020级享受“专升本大礼包”的学生提供专升本免费课程辅导。

课程开班仪式于10月18日晚18:00在国际教育培训中心412报告厅举行,仪式由学校国际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办公室主任王晶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杨健君、西安绩佳专升本教育辅导机构副校长杨蒙恩、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刘媛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王君涛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

仪式开始,杨健君校长结合国家对职业发展教育理念和政策的解读,强调指出:2020级高职学生是我们学校恢复高职招生工作的第一届,学校给与了高度重视和政策扶持,“专升本大礼包”课程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的学历提升、专业能力提升、职业技能提升,学校始终关注着、期盼着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随后,绩佳专升本教育辅导机构负责人杨蒙恩对此次“专升本大礼包”课程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三点承诺、两点期盼。承诺参与培训课程的学生“大学语文平均分达到125分以上,大学英语平均分达到110分以上,大学数学平均分达到138分以上。”要求同学们“按时上课、认真听讲、时刻保持向上状态,配合学校、配合老师、共同完成教学安排”。

最后,出席此次仪式的老师和嘉宾共同为现场学生赠送了绩佳专升本课程书籍和精美礼品,助力备考学生扬帆起航。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级“专升本大礼包”课程将于每周一、周四晚自习时间在校内开展,来自高职学院的297名学生将参加此次免费培训课程。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代表座谈会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