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经结束。本次竞赛,陕西赛区共有79所高等学校的3756支代表队参加。经全国竞赛组委会评审,我省高校共获得专科组全国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并摘得专科组高教社杯。经陕西竞赛组委会评审,共评出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工作奖17项,专科组陕西赛区一等奖60项,二等奖92项。我院斩获专科组陕西省一等奖2项,陕西省二等奖2项。同时,我校蝉联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大赛旨在激励学生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生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在竞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协作、进取、争先等方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对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三等奖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 · 外研社杯”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