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 · 外研社杯”喜报
——  

11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陕西省赛在线上拉开帷幕。我院高配、卢泓雨、段星雨、赵雅杰、梁彦茹5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其中,梁彦茹同学斩获写作赛省赛特等奖、赵雅杰同学荣获写作赛省赛一等奖,高配、卢泓雨、段星雨均荣获演讲赛省赛二等奖。

“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提升学生运用英语进行涉外沟通、分析和解决问题、完成工作任务的职业综合能力,以及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能力。以上几位参赛选手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认真备赛,紧绕大赛要求,反复修改、练习,把最好的一面留在了总决赛。他们在此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在同学们中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了榜样力量。相信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在未来将会影响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外语类学科竞赛活动中。

上一条: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2021-2022学年团学活动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