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喜报!!!我院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三等奖
——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经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全国共有千余所高校、23万多学生报名参加,经各赛区初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工作组审核,评出陕西赛区获奖总人数2114人,其中非数学类一等奖434人,非数学类三等奖711人。我院斩获非数学类全国一等奖一项,非数学类全国三等奖一项。

大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他们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升我国高等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并为青年学子搭建一个展示数学思维能力和学习成果的平台,助力数学及复合型创新人才的成长。

在竞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克服了重重困难,经过连续数月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国青年一代的数学能力,展示出了扎实的数学基础和出色的解题技巧,充分体现了我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能力水平的提升,在本次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奖名单如下:

在此,对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两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她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在各方面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水平,同时还要充分发挥先进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竞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敢于钻研,勇于进取的锐意拼搏精神,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她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律自强,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创佳绩、夺荣誉!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省赛)中取得佳绩,晋级国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