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高职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2021-2022学年团学活动颁奖典礼
——  

为进一步动员和鼓励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2022年4月25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高职学院)在6号楼(建德楼)201召开“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2021-2022学年团学活动颁奖典礼”。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团委书记童杨梓老师、校团委刘雄老师,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庭良老师、高职学院办公室主任陆鹤老师、高职学院团委书记吴星澎老师、辅导员张茜老师、辅导员吴秋月老师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吴星澎老师就2021-2022学年高职学院团委工作做以总结。高职学院团委贯彻落实通识与高职学院党总支倡导的在实践中学习,在项目中成长的理念,以高标准完成了校团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16A4C

 

大会第三项:陆鹤老师宣读高职学院“五·四”表彰决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院团委决定对2021-2022学年的先进集体和优秀集体给予表彰;

16074

 

大会第四项:进行2021-2022学年活动颁奖。刘雄老师、吴星澎老师、陆鹤老师以及吴秋月老师先后为获奖的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

  17178 198C1

 

会第五项:学生代表康佳奇上台发言。康佳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的一些体验和感触。她认为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生活环境下,这些活动能有效的缓解压力、增强体魄,更能营造一种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还能结交到更多朋友;

16A62

大会第六项: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庭良老师上台发言。王庭良老师就校团委对我院团学工作的支持和肯定表示感谢,对获得表彰的优秀班集体及先进个人表示祝贺,正因为他们的付出和辛勤努力才有了如此多丰富的活动。

13404

最后,王庭良老师对广大学生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参加活动,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参与进来,也希望学生干部可以多组织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1AD22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必将以坚定的信念,奋斗的姿态,创新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基层共青团工作献策献力。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 · 外研社杯”喜报

下一条: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