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荣誉榜
荣誉榜
喜报!我院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旗开得胜
——  

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成绩揭晓。我院共有8支队伍参赛,最终斩获专科组陕西省一等奖4项,陕西省二等奖4项。同时,我校蝉联陕西赛区优秀组织奖。

226BC

CBAA

12AF8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CSIAM)主办,创办于1992年,每年举行一次,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2021年是该竞赛举办的30周年。大赛旨在激励学生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及合作意识,推动大学生数学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

据悉,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1566所院校/校区、49529队(本科组45075队、专科组4454队)、14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为备战此次赛事,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和培训学生。从2021年3月至9月,数学建模教练组对我校所有参赛学生进行了基本建模方法的培训,随后从我院选拔出24名学生组成8个参赛队,并于暑期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强化培训。在培训和竞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创新、协作、进取、争先等方面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对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学校领导和数学教研室对我院学生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2021-2022学年团学活动颁奖典礼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