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举行
——  

为落实学校“五四评优”文件精神,表彰先进集体,树立学习榜样,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3月31日中午在1号实训楼216会议厅顺利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本次答辩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星澎、团委副书记王东兴、田志彪,组织部部长刘雨萌担任评委,由纪佳兴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严格相关要求,各团支书代表根据申报类型从支部简介、组织建设、所获荣誉、主题活动、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汇报展示。各团支部风采各异,材料准备充分,答辩人举止得体、从容不迫,充分展现支部成员团结凝聚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评委们进行提问,答辩者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从容不迫,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逻辑清晰的做出回答,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吴星澎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各团支部结合班级特色,开展具有本团支部特色的活动;第二,希望通过此次答辩大会,各团支部总结并积累经验,向优秀团支部学习,找准本支部今后发展的方向。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团日活动的精彩时刻。相信各团支部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先进团支部的带动作用下,同心协力,不断进取,为我院团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专升本考试|暖心送考,助力圆梦

下一条: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优秀大学生报告团巡讲——高职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