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专升本考试|暖心送考,助力圆梦
——  文:吴秋月

2023年4月15日,陕西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如期举行,我院共有666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晨光熹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副院长于莉、办公室主任陆鹤、党委学生工作部李传斌老师以及其他二级学院老师代表一行人来到现场为专升本学子送考,负责老师组织考生有序乘车,深情的祝福,温柔的叮嘱,全程陪伴考生顺利安全抵达考点。

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考点的暖心送考车于6:40准时从学校发车,长安区兴国初级中学考点的暖心送考车于7:00准时驶离明德,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两个考点的暖心送考车均于8:00前顺利抵达考点,考生在考场奋笔疾书时,学院带队老师全程在考点陪伴着考生,做好考生的保障服务工作。考试结束后,考生们乘坐学校安排的专车顺利返回校园。

学院用温情温暖了学生,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保证了专升本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得到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肯定。考生们对于学院的暖心送考服务倍感温暖,对学院给予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老师和学弟学妹的期待,不辜负学校的厚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关心关怀。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度“五四评优”先进集体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