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
——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生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11月14日至23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财富管理等16个专业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各专业负责人、教务科研教师、相关辅导员、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各专业负责人主持。

在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提出了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疑惑,课程安排、实验教学和专升本考试等是同学们讨论的重点话题。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的发言,并对学生反馈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和耐心地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有着较为深远的现实意义,有利于学生的长远发展。本次谈会不仅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是对当前及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规划总结,并指明接下来教学工作的方向,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生活习惯有着较为深远的现实意义,有利于学生的长远发展。本次谈会不仅为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也是对当前及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规划总结,并指明接下来教学工作的方向,促进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