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动员会
——  文/吴秋月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5:30,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7号教学楼401、402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升本动员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舒忠,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办公室主任陆鹤,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158AF

E97C

会议伊始,舒忠为大家做了动员讲话,他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从统招专升本机会的唯一性出发,解读了疫情下专升本的特殊意义并给大家总结归纳出专升本复习的方式和方法,号召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参加2023年专升本考试,通过学历提升改变自己的命运。对于应该如何将专升本与教学实践环节相结合这个问题,舒忠说道:“优秀的专科毕业生才可能专升本,毕业生的首要条件就是专科在读期间所有课程全部通过并完成应尽的教学实践环节” 。最后,舒忠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准备,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取自己理想的目标院校。

随后,王庭良进行讲话,他希望选择专升本的同学要结合自身情况去思考,不要盲目跟风。学习方面,要做好备考规划,细化复习任务,提高学习效率,树立长远目标,要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定好自己的专升本目标院校。希望同学们处理好专升本和顶岗实习之间的关系、就业与专升本之间的关系,围绕专升本目标不变的前提条件,多参加招聘会,二者平衡考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专升本工作是高职教学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此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时光、不负青春、努力奋进、以更优秀的自我,更饱满的精神去实现升本的愿望,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各专业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主题班会|消防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