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宿舍大检查|欢迎回家
——  

开学季姗姗来迟,八月的烈阳逐渐化为绵绵细雨,我与你,终于在九月的明德相见。为深入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新学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于9月17、18日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走访学生寝室,进行了寝室内务督查,提醒同学们要共同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不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私拉电线。疫情期间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进入寝室后,辅导员老师仔细检查了寝室设施是否完好,叮嘱同学们定好闹钟,按时参加线上课程,天气转凉多添衣物。

此次辅导员老师深入宿舍检查,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干净整洁的生活习惯,提高了宿舍的学习生活水平,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起到了推动作用,也进一步促进了师生的友好交流,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新生入学第一课|新生活,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