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树立榜样,表彰先进|2021-2022学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标兵答辩
——  

为充分发挥个人榜样的示范作用和激励引导作用,在学生中选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 “2021-2022学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标兵答辩”于2022年10月8日在明志楼南306举行。

评审团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陆鹤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代表组成。此次会议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茜主持。

经过前期各班级、评议小组、辅导员审核推荐, 刘帅兵、周晓栋、王艺璇、李雨欣、高配、曹笑晴等六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在答辩过程中从多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学年里取得的学习成绩,参与的竞赛以及获得的奖项。在工作方面,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社会实践和成长经历,并且简述了自己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的一些展望。

答辩结束后,由评审团进行协商打分。王庭良指出了各位同学答辩ppt的制作以及答辩时的语气、节奏和分享时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张茜就各位同学答辩时的内容和细节等问题做出了指导,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至此,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希望大家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向他们看齐,努力学习不断创造出更多更好成绩。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