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就业主题班会
——  文/吴秋月

在全球疫情严峻复杂的新形势下,为进一步加强2023届毕业生教育管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更好地引导学生完成实习及就业工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于9月28日在线上召开了实习、就业专题班会。

会议初始,吴秋月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顶岗实习材料、就业材料等相关事项,并告知毕业生们在求职道路中,要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防骗意识、注意求职陷阱,要善于利用现代网络平台查询辨别就业单位是否合法合规。在实习过程中,要认真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防疫政策,不可从事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事业。实习期间要常态化关注班级群消息,与学校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吴星澎老师就疫情防控、离校安全、顶岗实习注意事项、职业规划、专升本复习、参军入伍等方面进行强调,并希望毕业班同学要快速适应顶岗实习的工作环境,完成自己学业中最重要的一环。会议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再次强调每天按时完成今日校园体温监测。

本次班会,不仅向毕业班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毕业班学生防疫知识应用及自我防护能力,加强了对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及就业指导,也进一步增进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树立榜样,表彰先进|2021-2022学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标兵答辩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