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
——  文/吴秋月

心理健康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必不可少的关键部分,为提高我院心理健康工作水平,做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10月12日,“2022-2023学年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座谈会”于明志楼南306会议室召开。学校心理中心主任薛飘,心理中心兼职教师朱妍,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茜以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依次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生心理排查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重点工作方向。

薛飘与辅导员们就心理问题学生当前的心理状况逐一进行探讨,同时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就目前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谈出自己的看法,同时根据当下普遍存在的学生心理特点及个别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告知大家目前一些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

上一条:云端课堂|高职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线上课堂情况

下一条:树立榜样,表彰先进|2021-2022学年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标兵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