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就业办公室召开就业推进座谈会
——  文/吴秋月

为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就业工作,倾听毕业生的声音,解决大家在求职中遇到的问题,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时期。11月3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就业办公室于明志楼南302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座谈会”。招生就业办副主任王东辉,就业办公室主任朱雪松、以及干事王育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茜、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东辉就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加以说明,希望各位同学能结合自身的就业实际、针对就业的关键时机、就业心态等问题畅所欲言。

张茜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情况简要分析,由于高职学生学制与本科存在差异,故目前的主要任务还集中在落实学生顶岗实习中,学生只有完成了顶岗实习教学任务,才能获得毕业资格,对于学生就业方面,主要是从顶岗实习中去转化就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一条龙服务。

随后8名毕业生代表逐一提出自己在就业和升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就业状态后,就业办的老师们对同学们存在的关键问题和误区进行了答疑解惑,就专升本相关知识进行认知拓展,希望同学们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挫折,做到不恢心、不气馁,把握就业机会,提升就业主动性,朝着目标勇毅前行。

此次座谈会是进一步推进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对我院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更好的把握住就业机会具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主题班会|秋冬季安全教育

下一条:主题班会|携手同心·战疫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