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主题班会|携手同心·战疫有我
——  文/吴秋月

近期,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西安疫情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强化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让同学们高度理解和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学生安全防范思想防线,引领学生树立抗疫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学生爱国力行的责任担当。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利用网络平台于2022年10月21日-23日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增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屏障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高职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并列举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讲清楚西安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疫情防控措施的严肃性、高校在疫情面前的“脆弱性”等,教育引导学生遵章守纪,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

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

班会上,各位辅导员根据我校近期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涌现的先进典型,分享了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校内核酸检测的志愿服务中的故事,引导同学们从抗疫事迹中汲取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力量,把学习先进典型所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自己的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学生青年志愿者们,坚守、战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防疫形势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防范与规矩意识整体提升,进一步强化了“每一名同学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守护者;每一名同学都是守卫校园健康的第一道安全防线;每一名同学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守护校园安全”的意识,共筑校园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就业办公室召开就业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谈心交心 开心齐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值班教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