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高职与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安排,6月3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德楼109教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常兴隆老师主持,辅导员李永帆、投资与理财专业所有学生参加。

首先,常兴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通过实际案例讲解和分析展开此次活动,从当前学生的生活状态、上大学后的收获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引人深思。使学生对上大学的意义和目的有了进一步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常老师指出,如何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准确把握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将来的事业打下良好基础,并鼓励学生做好专升本准备。

其次,常兴隆在与学生互动的过程中,提问学生上大学一年来的收获,详细询问同学们对目前学校发展的看法,讲解了辅导员老师严格要求学生的良苦用心,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意识。

最后,常兴隆分享自己上大学时的经历,强调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注重自身行为素质养成,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逐渐全面清晰的认识自我,珍惜学习机会,多做一些积极且有意义的事情,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起到了促进作用。


176E1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

下一条:高职学院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