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
——  

按照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611日上午在明志楼南302,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

首先,常兴隆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空前重视,并在不同场合对安全生产工作发表重要讲话,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责任制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

其次,集中观看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后,常兴隆要求大家要结合实际情况,做到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培养学生校园生活安全意识,掌握必要安全常识,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形成“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的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从思想上提高重视,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