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  

               

宿舍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良好的寝室环境与和谐的寝室氛围,是大学生开展学习实践的必要条件。宿舍文化节,使同学们绿色环保理念得到提升,动手能力得到了提高,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  

1南217 火锅突击队    

口号:宿舍是家,是小窝,是归属感,是安全感  

介绍:家是冬日的阳光,在失望时带来温暖,家是拂面的春风,在懦弱时带来希望,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彼此为了同一个目标齐聚此地,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的甜蜜。  

   

           

   

     

     

     

1北701 元气小窝    

口号:粉色的梦里有诗还有远方  

介绍: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共同呵护它的成长,也共同享受它带来的温馨。在几多繁华落尽之后,依旧有一个温馨的港湾。  

     

                 

1北715 清北落榜收留所    

口号:努力学习专升本,与名家巨匠谈经论道,努力复习备研一,与主席总理称兄道弟。  

介绍:漂泊在外的心灵渴望着家的关怀,异地求学的我们离不开宿舍的关怀。  

     


   

1北605 汪汪队    

口号:汪汪队立大功  

介绍:我们寝室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有着相同的品味与爱好,相处融洽,宿舍里一直是欢声笑语,在生活中,我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希望我们能一起度过大学里美好的时光。  

   

   

       

   

     

     

     

     

     

1南105 梦的起航    

口号:北方的姑娘也有南方姑娘的似水柔情  

介绍:我们宿舍非物有天华,但那也算是人杰地灵之地。宿舍四人不可谓不是人才辈出也,有通晓音韵者,妙手丹青者,口若悬河者,也有交友甚广者,平日里家都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中自强不息,奋勇争先。  

   

   

   

   

     

     

     

     

     

     

     

1南104 月霁清淑——星辰阁    

口号:愿你乘风破浪成为无价之宝  

介绍:104宿舍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团结共进的小家庭,尽管来自不同的地区,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但我们大家会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像可爱的蓝精灵。  

   

   

   

   

   

   

   

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凝聚了舍风、推动了班风、加强了学风,和谐文明的寝室环境,能更好的帮助大家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文化节为契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推动了我院校园文化发展。  

上一条:高职学院团工委举行“讲好抗疫故事.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决赛“三走”系列之篮球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