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举行决赛“三走”系列之篮球赛决赛
——  

11月12日中午,大家期待已久的高职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终于到来。男子组决赛演变为计算机的友谊表演赛,女子组也是不甘落后,抱着谁说女子不如男的心劲,将比分打出了222的“豹子号”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

计算机六队vs计算机二队

在大家的期待下,这场内战拉开了序幕。在双方球员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场比赛以19:19的平分结束。下半场开始,赛场的气氛突然转变,两队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计算机六队率先发起进攻,抢占先机,比分几度领先计算机二队,计算机二队也不甘落后,双方开始了一轮又一轮动人心魄的攻防战。

 

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本场比赛的高潮随之到来,观众们用他们的呐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助威加油。比赛双方越打越激情,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不过可惜的是,由于计算机六队的几个失误,被计算机二队抓住机会,连进数球。

 

最终,计算机二队以40:32的分值赢下比赛。尽管计算机六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虽败犹荣,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渲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计算机3队vs通信+会计

相比于男子组的轻松愉快,女子组这边则更加的激烈。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通信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通过默契的合作,在半场结束时以10:0比分领先。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通信队以22:2的比分战胜对手,成为本次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计算机六队合照

 

计算机二队合影

 

通信+会计队合影

 

计算机女子队合影

 

不论输赢,这届新生杯都在我们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痕迹。

大学生活刚刚起航,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你们能够时刻记住体育比赛的竞技精神,努力拼搏,砥砺前行。

这也是我们这届新生杯最珍贵的部分。

向所有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向所有的球员们致敬,感谢你们的努力拼搏。

向所有的裁判员致敬,感谢你们的公平公正。

向这届新生杯致敬,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

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不仅仅送给新生,也送给我们自己。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首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新生杯”才艺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