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  

庚子鼠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并做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时间,广大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各行各业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11月13日,高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在明志楼南311报告厅举行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高职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常兴隆、张茜老师,团工委书记高长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决赛由高职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党文婷主持。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及负责人的致辞声中,演讲比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经过激烈地角逐,有8位选手入围决赛。经过两周的精心备战,选手们不负众望,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通过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演讲表现,公平、公正地给每一位选手打分,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石硕

二等奖 :康加奇,尹喆豪,范梓莘

三等奖 :赵卓君,冯思源,张志锋,潘欣怡

通过此次以“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使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的我们,找准了精神坐标。勇敢担当不畏艰难,牢记国家使命,传承模范精神。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三走”系列之拔河比赛决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民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