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高职学院举行“三走”系列之拔河比赛决赛
——  

 

11月26日中午,高职学院拔河比赛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有14支,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

随着一声哨响,队员们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绳子,憋足了劲往后拉。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只见绳子中间的红绳左右摇摆,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充满了力量!

 

裁判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范。最终上半场计算机四班获胜,下半场投资理财获胜。

 

 

 

此次拔河比赛,展现了高职学院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进了他们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后生活,并且他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更是让人敬佩。至此,本次高职学院“三走”系列比赛也随之落下帷幕。

上一条:高职学院举行“三走”系列之跳绳比赛决赛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春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