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  

 1118日上午我校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校长杨健君、金宇公司董事长丁捷签署协议并授牌,会议由副校长刘星主持。学校董事长助理兼副校长庾鲜海、教务科研部部长朱延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金宇公司市场总监冉磊、质量总监李勇、培训中心经理杨梦妮等出席了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本次校企合作落地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15342

 杨健君校长在会上致欢迎辞并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规模、实力以及开设专业等进行介绍,并就双方产学合作提出新的思路,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庾鲜海校长提出,希望学校和企业能以项目牵引式联合培养学生,使得学生在学校提前了解企业、行业对于应用型人才的要求,主动适应、匹配社会需求,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

FAD9


 丁捷董事长就金宇公司主营业务及发展目标进行介绍,并指出此次合作,公司将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共建为契机,以共建产业学院为目标,充分依托公司产业优势、技术成果和科研能力,以最大的诚意与学携手,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E78E

杨健君校长丁捷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16524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金宇公司董事长丁捷等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图书馆、教学成果展室、智能制造与数控加工实验室、无人机多功能实验室等。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必将开启我校与企业协同育人新局面,今后在学校服务地方产业,与企业共同提升产教融合叠加效应,为航空人才赋能、探索航空人才培养新机制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赴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