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赴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  

为拓宽高职学生实习及就业渠道,20211020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刘星副校长带队赴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宇航空)参观考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及高职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金宇航空董事长丁捷、副总经理周悦、市场总监冉磊等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一行。

首先,考察人员一行在金宇航空市场总监冉磊带领下参观了公司CCAR147培训中心、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及相关实践教学设施。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洽谈。金宇航空董事长丁捷对学校考察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是一所以理工为主高校,具有西北工业大学的优良传统,为双方在航空领域相关专业进行人才培养奠定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与学校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方面达成一致,为航空领域培养大量优秀人才。

刘星校长对学校从基本情况、专业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本次赴金宇航空学习交流的目的。并感谢金宇航空给学校提供了本次参观考察交流的机会,真诚希望与金宇航空这样的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共同为社会输送航空领域的优秀应用型人才。

随后,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对我院作以简单介绍。经过与金宇航空董事长丁捷的洽谈,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希望接下来从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拟定、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模式等其他方面再进行深入沟通。

最后刘星副校长对金宇航空提出诚挚的邀请,随时欢迎来我校参观交流。


14EA4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西安运通博宝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