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我校与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1-12-01 来源:教务科研部 作者:奚颖 审核人:朱延波 点击:[]

11月29日,我校校长杨健君赴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副校长刘星,教务科研部校企科奚颖,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庭良、王君涛、办公室主任陆鹤,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专业负责人李建勇,铂力特副总经理赵晓明、副总经理梁可晶、人力资源总监杨利娜、招聘主管付纯等出席仪式。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9年7月22日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上市,2020年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1月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资格。公司副总经理赵晓明代表铂力特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行业地位。希望通过与学校的合作,联合培养行业专门人才,进一步推动3D打印技术的发展,引领3D打印迈向新的台阶。杨健君就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从专业共建、实验室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联合培养、“订单班”、实习就业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交流迈向了新的台阶,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创新发展路径,推进协同育人,凝聚优势合力,共同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智慧和力量,为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邀请王保民教授为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校邀请西工大徐永超老师为辅导员作专题培训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