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以志愿之行,扬雷锋精神|高职学子在行动
——  图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王庭良

弘扬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志愿者参加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的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以此重温雷锋精神,赓续中华文脉,书写志愿新篇。

在寒假假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23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张妍潞同学在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积极参加志愿者实践打扫乡村街道和普及防诈骗知识活动。该同学在本志愿者活动中总结到:劳动实践不仅对学生有着重要意义,也对社会发展有着深远影响意义。通过劳动实践,能更好的了解社会,增长见识,培养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劳动实践能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意识,通过参与劳动实践,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为未来个人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社会实践让我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实践就是最好的老师。这次在村委会的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需要更加广泛的学习,适应社会的发展积极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雷锋精神、人人要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在未来,我院会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砥砺传承。

上一条:清洗校车,亲近你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