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清洗校车,亲近你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图文来源:郭庆 审核:王庭良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为了让师生有一个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3月5日下午,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开展“清洗校车,亲近你我”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青年人的“雷锋故事”。

活动开始后,团员青年代表带着醒目的标志,分工明确,手持抹布、清洗液,对全校的校车内外进行地毯式清理。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奉献精神。通过大家近两小时的辛勤付出,校车内外重新恢复了干净整洁。团员青年代表用事实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受到了师生的广泛赞赏。

近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将深入开展各类品牌志愿活动。开展“学雷锋”活动,进行倡议签名,制作“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宣传横幅。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争当校园文明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上一条: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共建共享美丽校园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在行动

下一条:以志愿之行,扬雷锋精神|高职学子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