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3-05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郭庆 审核:王庭良 点击:[]

为推进学院团委的建设,清晰规划新学期团学工作,高效、有序地推进新学期各项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服务师生,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3月4日在明理楼2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团委书记郭庆、团学组织负责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窦旸主持。

王飞对团委在2023学年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学期团委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郭庆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团委学生会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更好地发挥自身价值,为更多的同学服务。同时,鼓励大家要勇于担当,不断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最后,希望学院团委以“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校”为宗旨,携手并进,共同努力,以确保新学期、新征程中能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以满腔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学院团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上一条:春暖开学季,启航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育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