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滦镇西留堡小学--“爱心传递,助力成长”图书捐赠活动
——  图文来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王庭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统筹校内校外共青团力量,组织大学生走进社会基层,加强团学青年主题教育学习,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共青团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委员会、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同发起关爱乡村儿童捐赠图书计划“爱心传递,助力成长”公益活动。

12月27日下午,校团委副书记刘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团委书记郭庆、团委副书记窦旸、辅导员代表刘洁、学校宣传大使王东兴、青年志愿者等30余人一起前往西安市长安区滦镇西留堡村小学捐赠爱心书籍。

活动伊始,大家在学校中心广场集合,整理着装,进行出发前最后一次动员,郭庆老师带队步行前往西留堡村小学。西留堡村小学姚平娟校长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同学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伴着孩子们欢快响亮的口号声,“爱心捐书”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希望孩子们能够充分运用书籍,尽享阅读乐趣,畅游书海。

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一起背诵古诗、歌唱、跳舞、做游戏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热情高涨,沉浸其中,不亦乐乎。用青春发扬了“奉献、友爱、发展、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也展现了青年一代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每一本书籍都承载着一份爱心和梦想,相信在更多人的关注和努力下,孩子们能够在知识的海洋中茁壮成长。

2024年学院团委计划联合省内兄弟高校共同完成更多的爱心传递,助力成长公益活动,同时还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和素质教育活动,为乡村儿童成长助力,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梦想启航”迎新春文艺晚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代表赴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