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梦想启航”迎新春文艺晚会
——  图文: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审核:王庭良

梦想点燃激情,快乐响彻云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创造能力,搭建学生展现才艺的舞台,构建和谐校园。1月4日晚,“乘风破浪,梦想启航”迎新春文艺晚会在建德楼203隆重举行。舞台星光闪耀,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高职学子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学校副校长白秦川、财务总监马晓军、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教务处副处长文亮、校团委副书记刘雄、新疆驻派教师那迪娜、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5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文艺晚会晚会。

大学生艺术团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舞侠》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飘向北方》让人感受到说唱的独特魅力;古筝曲《青玉案·元夕》霓裳羽衣的演奏者素雅温润,含情脉脉的琴弦音扣人心弦,熟练的技巧、优美的姿态,奏出古之雅韵、今之昌盛。

创意《武术表演》,让在场所有观众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感到震撼;每一首歌都有它的故事和情感,歌曲也是最能引起共鸣的艺术之一,吉他弹唱《一万次悲伤》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闭幕。

通过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学生放声歌唱,唱出新年的喜悦;学生尽情摇摆,跳出新年的希望。是一场艺术的盛宴,更是一场青春的狂欢。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活力与创新,每一个表演都展现了明德学子们的才华与热情,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意义。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走进滦镇西留堡小学--“爱心传递,助力成长”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