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新生杯篮球赛精彩锦集
——  

十月的天空清朗澄澈,云淡风轻,徐徐秋风拂过每个少年的脸颊,为了强健体魄于身,为了团结友谊于神,好的在绽放与摩擦中体现少年的朝气与磅礴。

运动员们为我们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快攻一条龙,后仰跳投,干拔三分让人直呼过瘾,每一分都势在必得,每颗球都精彩绝伦,赛场上,运动员们将热爱倾注在每一次进攻选择中,全身心的投入到每次抢到的篮球,他们在比赛中所流下汗与泪都化作了簇簇繁花肆意绽放在这动人而又充满诗意的季节。

我们都是“篮球人”

是心脏的跳动,血液的搅动,

每一次血液喷涌,每一刻激情燃烧,

能引起生命力的汹涌爆发。

在这场视觉盛宴中,

他们将用高超的球技和矫健的身材,

直接激发你对篮球的热情。

追逐中,快乐无比;奔跑中,激情无限;投传中,团结紧密;封堵中,技术精湛;争争抢抢,欢欢喜喜,精彩在指尖上飞扬,活力在对抗下激荡。

无论结果输赢,篮球赛场引燃的激情永不消退。无论实力强弱,篮球运动带来的兴奋持久不息。明德篮球赛,一起打篮球,愿你释放活力,挥洒汗水。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下一条:“爱我中华 固我国防”演讲比赛复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