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爱我中华 固我国防”演讲比赛复赛结果
——  

为了巩固国防知识,深入了解国防观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于10月25日在八号楼202教室举行了以“爱我中华 固我国防”的演讲比赛复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刘家绪 ,彭湘懿介绍了本场比赛的比赛规则、评分细则与到场评委。

各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围绕比赛主题,真挚热烈地畅谈个人所感所悟。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染激励着现场每位听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爱我中华 固我国防”为指引,坚持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国防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院学生会学术部举办的“爱我中华 固我国防”演讲比赛复赛已经结束。本次复赛共有15名选手参与,经过我院学生会学术部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出8人进入决赛,参加决赛的角逐。

决赛选手名单:

石晨楚 冯鑫鑫 成立 杨鑫鹤 薛宇航

章宇嘉 王学宁 王崇润

决赛通知:

1.服装要求:决赛时要求所有选手均着正装出席。

2.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日晚七点于八号楼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演讲要求:所有选手以脱稿的形式演讲,注意演讲时间需控制在3-5分钟。

4.在演讲时,环境安静,选手的声音清晰,不得外加音乐或其它声音。

希望复赛选手按照要求,按时参与决赛。预祝决赛选手在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新生杯篮球赛精彩锦集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三走”篮球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