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各项安排,引领明德学子爱国、励志、求真、力行,2023年10月29日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举行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场,分别在8号教学楼201、202两个教室进行。共有136名同学参加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主要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章、团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及近期团课学习内容等。

由院团委组织部负责此次监考任务,试题设置灵活、知识点丰富,重点考核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基本认识,检验了入团积极分子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成果。考试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把控考场秩序。同学们沉着冷静、答卷认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

通过这次入团考试,入团积极分子更加认识到了中国共青团这个先进组织的重要性及发展历程,激励他们更好的约束以及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思想上与团组织融合到一起,真正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希望新发展团员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往直前、继往开来,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向着新目标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上一条:热血篮球 热血青春篮球赛晋级名单请查收!

下一条:新生杯篮球赛精彩锦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