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护航系列活动之——心灵涂鸦活动
——  文字:王会霞 图片:刘紫怡 耿峰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同学能在涂鸦中找到心灵的慰藉,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对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适应能力,让健康的心理根植于学生心灵,我院在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举行了心灵涂鸦活动。

CA592

同学们在学院准备的展板上自由发挥、释放压力、挥毫泼墨,一幅幅涂鸦跃然纸上,风格迥异。可爱的龙猫,是同学们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探索,传达出了高职学子活泼向上的内心世界;善良的章鱼哥,虽然在生活中遭遇挫折,却从未放弃对生活的希望,虽然他的“艺术”一直不被人理解,但仍然坚持取悦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优雅的学术帽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业规划与梦想……

BD350

五月本身就被人们赋予了和年轻人一样的活力和激情。此次涂鸦活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表现自己的机会,舒缓大家的心理压力,营造健康的心理氛围。

F3E41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