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主持人大赛”顺利结束
——  图片:陈鹏程

时光流逝,2023年,我院将迎来首届毕业生,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掘我院能力出众或具有潜力的优秀主持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5月5日晚在建德楼202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一届主持人大赛。

15FF7

担任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郭益恒,特邀嘉宾郭子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家扬、杨思杰,大赛由赵芯禾同学主持。

1681A

雄辩口才的是你

敏捷的思维是你

你娓娓道来

你临场不变

“主持人大赛”为你放飞梦想

成为春日里温暖你的金色光芒

125C6

你我既是对手亦是挚友

你积极准备,我毫不懈怠

我们向共同的目标前进着

164D6

以话筒“持”骋赛场,以梦想“铸”就青春。各位参赛选手用语言,情感展现出了对毕业生们祝福, 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错过和相遇,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至此,“第一届主持人大赛”圆满完成。也祝各位毕业生们前路繁花似锦,未来可期。

1497D

三等奖:邢嘉懿 许凯泰 唐晓源

二等奖:成凯旋 魏锦儿

16119

一等奖:胡光南

168E2

“天空里有我的痕迹,但我已飞过”,不管结果如何,参赛的小伙伴们都是无可取代的自己!

175FA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心理护航系列活动之——心灵涂鸦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 “传承五四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