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雷锋月系列活动|“学习雷锋榜样精神”观影活动
——  文字:陈鹏程 图片:刘雨萌

雷锋精神是当代中国献给人类文明的先进成果,它充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本质要求。3月是全民学习雷锋月,我院团委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特组织开展学习雷锋榜样精神观影活动。

1DDD3

平凡中铸就伟大,雷锋精神,是价值的沉淀,文化的认同。影片《雷锋》生动的刻画了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逐渐成长为模范标兵的人生之路。生活的艰苦并没有动摇雷锋坚强的意志,反而让他在逆境中更努力的追求理想。我们应该向雷锋同志学习,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自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1B4CA

本次的观影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大家更加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在含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向雷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赴陕西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