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校团委部署安排, 3月6日,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在建德楼202举办 “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庭良,学生第一党支部胡梦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赛颖,院团委书记吴星澎,辅导员吴秋月、孟丹参与本次会议,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副书记田志彪主持。

F973

启动仪式上,吴星澎宣读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1986D

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王家乐发言。她向我们进一步地阐述了什么是雷锋精神、怎样学习雷锋精神。鼓励大家在这次雷锋月活动中积极行动起来,像雷锋那样奋发进取,像雷锋那样敬业奉献,像雷锋那样有益于他人、社会和国家。

13CE3

学院志愿者服务分队队长李林向全院青年发起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助人为乐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钉子精神,做美德的传承者和优良品质的倡导者,做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青年。

14DEF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庭良为学雷锋活动进行动员讲话并宣布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他对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党建带团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

150B5

最后,由胡梦妮老师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的微党课。雷锋的一生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伟绩,但他把生命的每一分光和热都无私地奉献给了人民,用有限的生命和火热的赤子之心谱写了一曲壮丽而辉煌的人生乐章。

1869B

此次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正式拉开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雷锋月”活动的序幕。让我们以这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在生活中弘扬雷锋精神,做良好社会风尚的传播者和创造者。

1D3CD

上一条:雷锋月系列活动|“学习雷锋榜样精神”观影活动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三走”系列之篮球赛|逢球必进,精彩我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