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团委学生会
高职学院举行团工委成立大会
——  

     

11月2日,高职学院在建德楼203举行团工委成立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院团委书记童杨梓,高职学院副院长、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君涛,党委(学生)工作部乔建,各二级学院团工委书记、高职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各团支部主要干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高职学院团工委书记高长江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老师宣读高职学院团工委成立批复。党委(学生)工作部乔建老师宣读高职学院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最后,由高职学院副院长王君涛发表讲话。  

   

王君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团工委践行“在实践中学习、在项目中成长”的理念,倡导“在实践中收获知识、在劳动中接受教育”的学习方式。一要以服务全体师生为己任,积极开展喜闻乐见的团学活动,营造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二要以培养兴趣爱好为基础,着力提升团学青年的欣赏力和审美感,培养良好的个人文化素养;三要以凝练创新思路为目标,纳百家之言,不断加强团支部凝聚力,组建起一个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团学组织。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站在新的起点上,高职学院团工委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敢于担当,努力为学生保驾护航,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共青团工作

下一条:高职学院举行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