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  


20221月2310:00,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南302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庭良同志主持。

王庭良同志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文章主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作出全方位的培养、引进和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随后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头召开了这次全会,全会精神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人才强国的认识,明白了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保证,深刻领会了全方位培养、引进和用好人才的要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对党的历史经验的学习领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我,明确目标,要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12903



上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并增选支部委员

下一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党文婷等3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